close


從前畢竟太遙遠了,好像回不去了,只剩懷念。

那些開心的笑的說好的事,都在慢慢變質,

我一路在慢慢看開自己釋懷,很多事經歷過才能體會,

女人還是喜歡和那些讓她們哭的人戀愛,然後和讓她們笑的人結婚。




*如果你愛我


總是全力以赴 保持日復一日的溫度 多少有幫助
繞過愛你的路 就讓回憶模糊  關上車窗再加速  需要的  我比你清楚

如果你愛著我 而我也愛著你
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  這時離開還依然美麗

如果說我愛著你 而你卻比較愛自己
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  那不過是現代人的愛情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