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曾經一句話讓我痛哭,現在回過頭看,才發現那都只是說說而已。




最近一直忍不住往回看那些走過的路,揣測如果的如果,在心裡上演千百次的"也許哪一天....",

說真的我從來不知道自已怎麼走到現在這個奇怪的地步,

也不知道所有的決定可以這麼有力這麼真實,

那這樣當初就會更小心更仔細的不犯錯了。




看事情的角度總會因年紀而不同,這是最近最深的感觸。

當年這樣的崇拜著的你,這樣相信著依戀著,

到這樣的年紀才發現原來是自已當初太年輕,

那現在的我和你呢?

會不會等過了好幾年再回頭看,又會有不同的認知和結局?




我無法決定,從來就不是一個可以做決定的人,

你說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,

我想問的是: 你願意為了我去做多少努力?

看著那些曾經讓彼此心碎的人們,有了好工作有了好對象,

可以大方祝福,但心裡之酸是我已不及他或她了。




何去何從? 從來也沒有一個真正的答案,

我只要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,



哭完,



就沒事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