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可以給我很多的建議,可以指使我走的方向,但卻沒有人可以為我的選擇負責,

這樣,是不是該只聽自已的話就好,畢竟失敗後也只想為自已負責,不想責怪誰或埋怨誰,

事實上沒有人承擔那些後果,你們不願意也不能。

一直都是這樣的執著和堅持已見,你們說我任性妄為,表面乖巧骨子叛逆,就像她。

照著那樣平穩的路走,人生中哪有這麼多的故事可品嚐,也許就是要不見棺材不掉淚,註定這生就要跌跌蹱蹱但我甘之如貽,

是的我的路真的不好走,但造就了這樣的我也算成就了一件好事,以後我可以活的更自我更驕傲,

就是那樣的心,讓我始終還是我。

徬徨時,我會提醒自已不要忘了自已的初衷。


"  心之所向,忠實的追尋自已,只聽自已的話  "





很想走到那樣的高度,用你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,想體會是不是站在高點後,是否更能知道自已想要的為何?






想走就走,那樣感覺又再度回來,

於是用一雙冷漠的眼睛看著所有的事發生,結束,像是在看另一個世界,我在其中但我卻已抽離,

回到五年前的我,感覺真好。




人本來就不該太單純,是你帶我活過最簡單快樂的五年,衷心感謝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