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活到二十歲才開始留了長髮,之後生命中的過客變多了,有人說我的長髮多了許多的柔軟和溫和,

雖然和我的個性並不太合恰,外表的溫和補足了隱性的火爆和偏執,這也是一個矛盾。

這樣也是好的,畢竟也不想讓人一眼就看出或感受到冷漠,太危險。

不了解的人總以為我就如外表呈現的,有了長髮的假象讓我更安心做自已。




你說不愛我的長髮,卻留戀我的髮香,喜歡把玩我的髮,那年剪短的那天,你在我身邊笑的像個孩子,

現在領悟不管我長髮或短髮你其實都接受也都喜愛,因為那時你深深愛著我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