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"讓你自由吧" 。 你一口就答應,像是早就預期的結局,但這次沒有流淚崩潰。




當初沒有勇氣面對失去,於是這條路上多了陪伴,像煙火短暫绚麗,來不及眨眼就已落幕,

是你,不敢也不想付出全部,我在你身後走著,看著你越來越遠卻沒再拉住你,

反覆的來回,不能保証之後不會因為哪個原因又想放棄,那感覺只是疲憊,是的是疲憊。

在你身邊卻很遠,因為你活的太自我,於是你不斷的往自已的方向前進,卻沒有帶著我,

當初喜歡的聰明,自大,都是讓我受傷的原因,原來我不在你的世界和未來裡。



 "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你不愛我,我不愛你,而是你就在我面前,

  我們如此的靠近,我卻知道,有一天你會消失在我的世界裡"






"很怕妳會越來越喜歡我" 這句話的背後想說的是什麼我想我知道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