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歸屬感這種東西真的是不能勉強,就不想再屬於誰。

我就是我,不喜歡就請走,我不會為了誰改變,很堅持!!!!




某人說你會愛我寶貝我,但我就不想委屈自已給我不愛的人愛。

某人說你喜歡上我,覺得我就是那個人,但我對你不到喜歡。

某人說讓我照顧妳,但事實証明我可以照顧自已。

某人說你喜歡過我,只是那時我不知情於是選擇別人,所以誰讓我傷心你就氣誰。




可惜已過了那個天真的年紀,而且開始理性思考,倒底還是該感謝誰。

把握還是錯過? 也不再是人生的課題,想留的就留,想走的就請走,不強求,不後悔。

仍舊是個極端主義者,要不完美,要不破碎,不要中間。



再也不是那個天真的小女孩,再也不活在童話世界等待誰的救贖,

是的,變成正常而且活的更自我的人了,到底是誰的功勞,不予置憑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