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「拿的起,放的下。」

我問爸如果我再不會遇見像你這樣的人,該怎麼辦?

「不要一直回頭看,那太讓人傷心,而一直處在那樣的情緒裡,身體就好不起來。」

他這樣回我。



我想到他在對岸的情人,聽過他們的故事,他為她贖身,她為他組了一個兩人的溫馨小家,

只是他們都忘了彼岸還有屬於他的我們,於是故事結局男人終於回了家,

而對岸的女人成了他和我們心中隱隱的痛。



原來想念也是一種病,我應該是得了這個病症的絕症,

病入膏肓,所以一直好不了,心理連累著身體,奄奄一息。


也許對岸的女人也是如此。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