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也許我就不像誰或誰那樣,可愛。



太多的想法和迂迴讓人再不能簡單,腦子裡總有著成千上萬的疑問,

但人說不要問你不想知道答案的問題,於是也努力改變並試著忍住,

那時候你說我並不真想知道答案,只想選擇自已想聽的話聽,我不否認的沉默了。




五年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,我想念你想念那個夏天還有睡醒的臉,可愛。



可惜不是那樣活潑充滿活力的女孩,而且還有著奇怪的不會變好的身體,

不想當誰或誰的負擔,不想成為誰或誰的影子或內心真的在乎的人,

就是一個悲觀的人,用著悲觀的眼睛看世界罷了,

我不可愛,從來都不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