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還在習慣那張臉那個人已從生活中抽離,習慣人生中很多的不完美還有悲傷並不能當飯吃,

於是這次我沒有放任自已的情緒失控,輕描淡寫的把它藏進心裡底。

這樣就好。




為什麼總是要把自已逼進一個死角,然後鑽牛角尖?

是不是該把心徹底打開,讓那些想進來的進來,想出去的出去?

你說你愛我所以你想看我過的很好,不想綁住或困住我,

因為沒有太多的承諾可以給,你選擇讓我選擇。

你想把我推開,但又想把我留下,其實我們都一樣。

但其實我想要你留在我身邊,就像是當初說好的陪伴,

真心話。





要一下子從女孩變成女人,開始煩惱那些我根本不想煩惱的事,

於是我們開始學著用那樣的思考模式思考人生,不管這樣是否真的得到我們想要的或是真的快樂也沒人在乎,

然後有一天會想著也許我可以?





真他媽的不公平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