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如當年,能讓自已轉身的,決不在乎也不緊握,

總以為苦苦追尋的是最好,得不到的越想得到,這種鬥志卻只用在感情上。



抓住了就想放開,被抓住了就想逃跑,這樣反覆來回真是個有趣折騰的遊戲,

受傷了才懂放手,再關起心門療傷或埋怨那些人們沒長眼不懂珍惜等等...

說穿了到底自已想要的是什麼也不知道,所以傷人傷已,兩敗俱傷。




你們都說我任性難搞,這就是我。

不需要誰來肯定我,我還是相信只要在一個人眼裡完美就好,這樣就好。




總會停下來的,我在等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