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第一次你牽起我的手,是在百貨公司,我還是一樣話很多,你就一把握了我的手,我們突然沉默了,但心裡都笑了.....

心跳像是一分鐘跳一百下一樣,臉紅紅的,我想我是喜歡上你了,其實是我早就喜歡你了。




第一次你親我,是在KTV包廂,大家都哄著我們合唱,我還記得我們的第一首歌,到現在我都不敢再聽,怕一聽就決堤,

唱完大家就拱我們親嘴,你就真的親了我,我臉又紅了。




現在再沒有人可以讓我心動如當年的你,不懂現在的速食愛情,以為直接親吻上床就是愛?

殊不知手牽手的溫度才是一輩子的基礎,不是性,從來都不會是。




想念總是找不到一個出口,你沒開口挽留,所以更沒有理由留下。

以為會糾纏一輩子的,卻在瞬間有始有終。

心酸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