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以前,總以為找到一個聽的懂我愛聽的歌,看的懂我的文字裡表達的意思,

了解我的心情變化和情緒起伏,知道我的所有小玩笑和小任性,就是最適合我。


 

遇見了相似的人後,才發現全然不是這回事。


 

他看的懂我的文字,聽的懂我的歌,了解我沉默的背後在想什麼,

知道我心思細膩還有脆弱愛哭,

因為他比我更細膩。



但我沒有比較快樂,一點也不。




一開始的快樂變成了最後結局的痛苦,相看著卻找不到相同的頻率,
 
坐著彼此面前,卻像是坐在兩個世界,我在這個世界看著另一個世界的他,

看進眼底看不見心底,猜不透,太折磨。



而後,

他開始用他的細膩臆測我的每個動作,每句話,每個字,

我們像是在玩遊戲,但沒有輸贏,而且注定兩敗俱傷,

之後,我們又再回到原來的世界,沒有彼此的世界。




同頻率的人,卻沒有同頻率走到以後。



 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