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一段確切的感情裡,因為對方而成為更好的人,

兩人彼此感謝對方,一起往前走到更遠更美好的以後。




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,我總是這樣渴望。




但親愛的,我們沒有,我和你,沒有。

我們有的,是貪圖現在的享受,是浪費生命的玩樂,是吵吵鬧鬧,

我看著你,看不見以後,如同多年來我所害怕的感覺,不曾消散。





那天你在電話對我大聲,身邊的朋友聽見,不可置信的說,這些話不像你從你口中講的,

是的,一如你在外,總是隨和,總是笑臉迎人,

但轉過身,對最親近的人,就不再客氣,不耐煩,隨心所慾的發脾氣,

這就是那個你,幾度我覺得很陌生也不想愛的你。




曾經哭著以為失去了,但回到身邊後,以前的感覺總是來來回回的慢慢出現了,

人在失去後才會想到對方的好,但卻忘了,當初離開時的那些理由,一直都在,

只是回憶太沉重,所以我們選擇記得美好的。




親愛的,我們沒有前進,我們沒有包容,我們沒有美好的未來,

是的,我們沒有。


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